七夜♢【雪豹码字】

我的故事很少,但是我的爱很多。
wb:七夜___Nanaya
宰右q群:212020817

【中太】吸猫

  港黑中×被发现是猫猫的宰

*一些低级产物

*中秋快乐!

*以上

在里世界,如果你要问对港黑最年轻的干部大人是什么印象的话你就会得到不一样的答案。大部分人会一脸要死的表情颤着声音说他就是个恶魔,是黑暗的代表,也有些人会认为他可爱,调皮,也会有人觉得他很温柔。

但是在小干部的搭档中原中也眼里太宰治更像一只黑猫。

如果你去问中原中也为什么,他就会告诉你太宰治像猫一样敏感,喜欢待在角落里避开人们对他的示好 ,故意惹恼他的样子很欠很气人却让人舍不得下重手打他,有时候又很可爱。

然而中原中也不知道的是,太宰治,他确实是一直猫,还是那种漂亮的尾尖还带着点白的可爱小猫。

当然了,不为人知的猫咪的身份不过是小干部众多秘密中的一个,他也一直藏的很好,但可惜的是一场意外打破了这个局面。

首先,黑手党们,要知道,猫,是有发情期的。

双黑也不是总是在一起的,所以当太宰治遭受发情期的折磨的时候,中原中也正在出差,而他也只能难受的抱着搭档(饲主)的的私人物品哼哼唧唧的在床上蜷缩成小小一团,眼角生出点惹人怜爱的红。

这就是刚结束汇报工作回到家看到的太宰治。

你问现在中原中也是什么心情,中原中也只能说很复杂,先不说因为搭档是猫猫的事情,光是看见这个场景他现在都不仅整个人傻在了原地,更重要的是他感觉整个人都要烧起来了。

咽了口唾沫中原中也最终还是小心翼翼的凑近摘下手套用手背贴上太宰治发烫的脸“喂,太宰你还好吧”

感受到了熟悉的气息和凉意,太宰治哼哼一声抓着中原中也的手把脸埋进他的掌心磨蹭“唔。。。中也,好热。。。”

亲密的触碰让中原中也一下子就红了脸,他急急忙忙起身“我,我去找首领”蹦没等中原中也走开,太宰治拽住他的手腕一个用力中原中也就倒在他的身上“中也,真是笨蛋”太宰治热热乎乎的脸贴在他的颈窝声音闷闷的“你看到我的耳朵和尾巴了吧,是发情期啊笨蛋”

太宰治呼出的热气一团火,中原中也吞了吞口水注意到他鼓起来的一团。

太宰治轻笑“中也是我的饲主对吧”怀里的人笑的勾人,太宰治拉着他的手向下“帮帮我吧”


一如既往走wb:七夜___Nanaya

评论(4)

热度(10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