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夜♢【雪豹码字】

我的故事很少,但是我的爱很多。
wb:七夜___Nanaya
宰右q群:212020817

【中太/白昼已烬23:00】染色

  *邪神中×圣子宰

*实现阿辞的脑嗨(正色)

*感谢七月月完善大纲(心)

*chu手微强迫ooc注意避雷

*万圣快乐!

*以上

上一棒:@灵汐玥 

下一棒:@咸鱼味的仰望星空派 


随着钟声的响起穿着相同服饰的人陆陆续续走进了那栋高耸的建筑。

  

富丽堂皇的大厅里带有玫瑰花样的彩窗折射出绚丽的光。明明坐满了人却安静的出奇,所有人都虔诚的等待自己所信奉的神明的到来。

脚步声很轻但是在寂静的大厅内却明显得很,几乎是一瞬间信徒们全部抬起了头,眼里的光狂热的好似得到了世界上最珍贵的宝物。

来人的动作猫一样轻巧,蓬松而柔软的小卷毛在光线下显得软乎乎,略显苍白得脸浅色的纯,蜜糖一般的鸢色眼眸。他在众人面前的高台上站定,好似神灵降临于世间。

  

纤细的手指缓缓抬起指向了一个人“我将以神的名义为你献上祝福”被指定的人再他人嫉妒的目光下颤抖的站起身脸上带着痴迷。

但在众人心里不可侵犯的神明的心里的想法可跟什么神圣纯洁没有任何关系,太宰治的眼里空无一物,用着可以称得上是冰冷的眼神注视着向他俯首的人,太宰治能感受到这个男人用自以为隐秘的下‖‖流眼神看着自己

  

走wb:七夜___Nanaya

评论(16)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