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夜♢【雪豹码字】

我的故事很少,但是我的爱很多。
wb:七夜___Nanaya
宰右q群:212020817

【中太白情 云霄浮华00:00】ねこ

  *办公室普雷双x宰注意

*中原中也的情人节礼物

*奇迹宰宰情人节小秘书套装(中原中也限定)

*ooc有是十分亚撒西的也子哥

*以上

  

  上一棒:@劳斯座下最猛Alpha[QR.] 

  下一棒:@咕咕咪咔咔 

港黑大楼的走廊宽而空荡皮鞋踩在地上的声音清脆但是却无人在意。

这条走廊直通身为五大干部之一的重力使的办公室,出差已经一周了的中原中也在向首领汇报完工作之后终于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

推开沉重的大门中原中也把自己的外套和帽轻挑语气子挂在旁边的衣架上刚准备转过椅子坐下却发现了黑色皮革上一抹显眼的浅色。

中原中也无奈的叹了口气一把把椅子转了过来,意料之中的看到蜷缩在自己椅子上的某人。

“呀~中也欢迎回来”太宰治笑眯眯的冲中原中也打了个招呼是一如往常的轻挑语气。

“你怎么又在这”中原中也看着难得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还特乖巧的缩在椅子里挑挑眉,“诶~当然是因为我想中也了嘛,把恋人独自扔在家一周的中也竟然这么冷淡真是让人寒心”

中原中也抓住被太宰治带的一直转圈的椅子无奈叹息,他知道太宰治对于他经常出差这件事很不满,但是他同样也很想他。

伸手理理太宰治的额发在他眼角留下几个吻“好了最近肯定好好陪陪你,我刚回来还有事没处理完别捣乱”

猫猫虽然被铲屎官的安抚很受用但是却并不满意“中也难不成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中原中也被他的突然提问有些反应不过来。见他愣神太宰治扯扯衣领“是情人节啦情人节!”

出了趟差中原中也完全忘记了这回事,想着这下完蛋了没准备礼物又得费好大劲哄猫猫高兴时却被人打断“就知道中也不记得所以我给中也带了礼物哦!”

中原中也刚想询问却见太宰治松开手,从刚开始就被他捂得严严实实的外套敞开,中原中也一下子就被吸引住了目光。

  

  (删减详情见群)

  

  

  

  

  

 “时间还早,前后都多来几次吧”

  

 Fin.

  (群二维码去我主页自己翻)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