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夜♢【雪豹码字】

我的故事很少,但是我的爱很多。
wb:七夜___Nanaya
宰右q群:212020817

 先谢谢愿意进我群的宝贝

  再有,回答进群问题,不要回答我的id回答你自己的,要是用你回答我id那我还设置什么审核,拜托🙏🏻真的用点脑子,进群还要根据群公告改群名片的,我真的疲惫了求求了好好想想再加群好吗🙏🏻,你如果真的想进群,你稍微用点心就一点问题没有。

  还有一些个别的地方来的家伙,你不要想来给我找事儿,你能不能老老实实嗑你的,你来我们这找啥存在感呢你说说,我们又没招惹你,这年头圈地自萌这四个字都不认识了是吗。

  进群管理员都会进行比较认真的审核的,发现有问题就别想了我们有理由怀疑你是对家过来找事儿的,管理员只会挑选一些比较眼熟聊天也比较熟并且有时间处理的老师,不要顶别人id加群,不是看不出来。

  还是那句话别找事,不是咱家就别进来,已经疲惫了谢谢。

  2023.3.14

评论

热度(12)